Lohas Taiwan

0

愛心公益-過一個不一樣的父親節,隨寶島行善義工團到南投去

愛台灣 2009/08/01

寶島行善義工團

每年的父親節都是去餐廳吃吃喝喝嗎?吃完了,還要努力的減重,又擔心造成身體的負擔嗎?今年的父親節,有一個好選擇,與寶島行善義工團到南投仁愛鄉精英村的平靜部落(風景優美),一起協助蘇家姊妹整修她們的房子,讓她們可以有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環境,可以無後顧之憂的上學去。

這一個兩天一夜的志工活動,還可以夜宿平靜部落的教堂,很不一樣的體驗喔!

帶著你的爸爸與全家大小一起來參加吧!助人為快樂之本,也可以勞動身體,釋放平常累積的負能量,一舉數得!

報名方式:以E-MAIL或傳真報名者,請再以電話確認;因活動的規劃安排需要時間,請各位義工朋友盡量於8月6日(星期四)下午五點前完成報名,以便辦理後續工作。

1.mail to: formosacharity@gmail.com

2.TEL:0921– 130 452 海燕

3.FAX:02-2214 5578

集合時間:8月8日上午5點。

集合地點:台北市松江路行天宮。

工作內容:整地、鐵皮外牆、水電管線、門窗裝設、化糞池。(二房一廳一衛)

住宿方面:本次為二天。(請攜帶睡袋)

交通方面:8人座交通車外,不足之車位由義工朋友之私人轎車徵調,若您有開車且願意載其它義工朋友者請於報名時告知。

建材補助單位: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社會大眾捐款。

本案負責人員(PM)主辦 黃永騏

交通資訊:南投縣仁愛鄉精英村。

內容說明

蘇卉芯(12歲)、蘇卉晴(11歲)二姊妹父母離異,二姊妹原本跟父親蘇文忠同住,不幸父親因車禍身亡, 二姊妹只得投靠住在平靜部落的外公,但外公身體不佳又無法工作,經濟狀況不好。

二姊妹目前就讀平靜國小,因住家為木造房屋屋頂為鐵皮搭建,目前外牆毀損及屋頂漏水,二姊妹只能於角落唸書。

義工團將新建二房一廳一衛,讓蘇家姊妹有個不會漏水的居家,本週將進行整地鐵皮外牆、水電管線、門窗裝設及挖化糞池

~~歡迎義工朋友報名參加~~

═════════════════════════════
其它相關資訊

1. 請參加義工自備:

  a.口罩
  b.雨衣、雨具
  c.健保卡
  d.自備碗筷(鋼杯、鐵筷最理想),以不製造垃圾為原則
  e.請自備車上之飲用水,工地有泰山企業提供之飲用水
  f.帽子(可遮陽)

2.收工後請將工具、手套及名牌等繳回,工作現場收拾乾淨,不要留下垃圾。
3.
因工作容易流汗,所穿著的衣服很快便弄髒,建議可考慮多帶一套衣服,於工作後更換。
4.
每人分擔費用:如果搭遊覽車資NT$100,餐費一天NT$100及保險NT$50

5.因辦理團保(寶島義工團投保之團保為全年度保障,不論有否出團皆在保障範圍,包括意外及工安事故等,能提供義工朋友更多的保障,保費經與保險公司協調,每年僅為700元。),請將姓名、可參加日期、(第一次參加人員需加報上) 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電話 (H)、電話(O)、行動電話、緊急聯絡人及其電話。

報名資訊

==愛~就是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

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網址主站:http://www.formosa-charity.org.tw
主站無法進入時請至副站:http://blog.sina.com.tw/formosa/index.php

若您有其他建議請寄到: formosacharity@gmail.com
監事意見反應信箱:福歌 linfugo@yahoo.com.tw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