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5

創業加盟-用人道救援作為行銷包裝的直銷事業

愛台灣 2009/08/04

最近直銷市場上,出現了一個品牌TRIVANI(穗樺妮),以目的行銷為訴求,所謂的目的行銷就是,以人道救援為目標,只要你使用穗樺妮的產品,公司就可以幫直銷商認養一個小孩,希望在五年內認養一百萬個小孩。

穗樺妮TRIVANI

「換個品牌,認養小孩」,這樣的訴求是很簡潔有力的,比目前市面上的直銷事業,例如安麗,賀寶芙與如新等等,更有賣點。因為這些直銷供思的產品性差不多(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但是穗樺妮TRIVANI的訴求更為直接強烈,所以台灣市場的這些現有的直銷商,很有可能因為這樣的訴求,轉換跑道換個品牌,進而加入穗樺妮TRIVANI,如果這家公司,真的能如宣傳所說的,可以做到所提及的人道救援,那當然所有的直銷商都換到他們公司是一件好事。

對於想要從事直銷事業的人而言,加入穗樺妮TRIVANI也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畢竟可以賺錢兼作慈善事業,一舉兩得,何樂兒不為?

但是穗樺妮TRIVANI想要在台灣深耕,所謂的人道救援,也必須要能夠在地化,不然一時之間,也很難讓太多人加入,畢竟這家公司所提到的人道救援,都遠在非洲,在這同時,台灣也有許多的人需要被救援,雖然說台灣餓不死人。

而且穗樺妮TRIVANI是一家外商,如果他們的人道救援不在地化,那就整個台灣而言,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雖然直銷商有賺到了錢,但是更多的錢給了外商,成為貿易逆差,同時人道救援的資源,也流到國外。所以在他們的OPP講義中,有提到:如果你是雨,你要下在哪裡?

我想如果我是雨,我會下在台灣!

穗樺妮TRIVANI

穗樺妮TRIVANI

穗樺妮TRIVANI

穗樺妮TRIVANI

穗樺妮TRIVANI

穗樺妮TRIVANI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5)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