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重要!!!洪氏鮮蝦與小卷試吃會線上報名頁面(因颱風改成08/10同一時間)

愛台灣 2009/08/04

“狂賀”
的品質獲得青葉與多家餐廳的肯定,已經開始採購了。

請看”蝦很大之全記錄”

洪氏鮮蝦
同時本週三08/06由胡瓜主持的綜藝大贏家也要到的養殖場採訪。

洪氏鮮蝦
為了讓北部沒有嚐過好滋味的朋友們,能夠有機會一嚐的美味,
於08/10(星期五)晚上七點,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9號13樓-借「SOHO協會」場地
(因颱風來襲,從08/07晚上七點,改成08/10晚上七點,歡迎大家一起來)
舉辦暨小卷試吃大會,同時邀請”小卷的娛樂世界”經紀人Bruce 來為大家介紹,如何品嚐美味的小卷。 
當天可以品嚐的東西如下:
1.       原味鮮蝦
2.       紹興醉蝦
3.       鮮蝦沙拉
4.       南方澳小卷的生吃與水煮
5.       極捲風(新式春捲,邀約中)
現場備有飲料,想吃海鮮配啤酒的朋友,請自行在便利商店購買啤酒!
限額50人,想要參加的朋友,請填寫下列報名表,額滿為止:



洪氏鮮蝦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