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台灣加油!

愛台灣 2009/08/23

blesstaiwan
在八八風災發生以後,除了當事者,第一線的工作人員,與從外不去幫忙的志工之外,與多的民眾除了捐款與募集物資,就是看著電視罵政府。可是也有人用更有創意的方式,來表達他們對於台灣的愛。
台灣人除了有海島居民的韌性之外,更有不凡的創意,這一次風災,會讓台灣浴火重生的。台灣加油!
在看完這一段影片之後,我的眼淚不停的落下,發現應該還可以做更多,只要願意的話。

影片製作團隊與幕後花絮:http://www.wretch.cc/blog/jrray/16308653

…下午一點,帶著有點忐忑的心情出現在西門町,希望不要下雨,希望台灣朋友很熱情,希望一切順利。

起初的確是像網友說的,大家都是在圍觀,沒有人敢過來給我一個擁抱。但這樣的情況並沒有持續多久,有個媽媽帶著他的小孩靠過來,跟他的小孩說:

「來,我們來給台灣一個擁抱,因為我們最愛台灣了,對不對?」

聽到這段話,在面罩後的我其實已經眼眶泛紅了。

接下來的擁抱,出乎我們的預期,雖然說沒有大排長龍,但也不少其中一個老盃盃在擁抱完我之後,用中氣十足的聲音連說了三次台灣加油,有個看似高中生的男生,遠遠看到我,在跟他朋友竊竊私語幾句後,就直接衝過來給我擁抱。

還有一個女生,擁抱了之後,說了聲「甘巴爹!!」我才知道原來日本朋友也在為台灣加油,另外我們自己的許多朋友也都抽空過來幫我們,給我們一個深深的擁抱,在此也要感謝他們。

…希望能藉這個影片展現台灣的生命力,進而讓大家為台灣貢獻愛心,台灣加油!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