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2009/6月份熱門創業加盟搜尋-童話網路媒體科技

愛台灣 2009/08/31

根據2009/06月份的雅虎關鍵字搜尋結果來看,童話科技是創業加盟的熱門搜尋之一,共計有16,665次的搜尋,排名加盟關鍵字搜尋排行榜第四名。我也跟著上網搜尋了童話科技,遍尋不著該公司的官網,真的無法跟網路媒體科技的印象串連起來。以現在市場上的免費服務這麼方便,要建構一個像樣的官網來吸引加盟主,應該也不難。不過從網路的蛛絲馬跡來看,這一家加盟,應該是採用直銷的方式在經營,所以可以看到許多的人,在不同的部落格或網站,留下相關的加盟資訊。以下為我找尋到比較完整的一段敘述,有興趣加盟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童話網路媒體科技尋找『軟體批發商


免加盟金、保證金、零資金創業、利潤最少
200%

『童話關鍵字排名軟體』特色說明
1.台灣人自行研發製作(安全性高、更新快、非大陸軟體可比)
2.多工線程數,同樣執行軟體,速度就是比別人快(10倍)
3.內建IP切換模組與網頁亂數(安全機制)
4.軟體硬體需求低,P4等級以上即可執行
5.軟體更新免費,工程人員24小時隨時監控搜尋引擎變化
6.首創
合約保障制度線上客服系統,有問題可隨時回報,保證
不讓你成為軟體孤兒

行銷工具 成功案例
WEB發信軟體 成功案例07/19
Yahoo關鍵字排名軟體 成功案例07/28
SKYPE訊息發送軟體  


適用族群:
官方網站、個人網頁、部落格

軟體展示區:http://blog.yam.com/service24h

『童話SKYPE傳訊大師』特色說明
1.首創即蒐即發(省時省力!24H全自動發送與名單蒐集)
2.名單100%準確度(可設定關鍵字搜尋國家、性別、城市、年齡)
3.可直接針對在線使用者100%發送訊息(廣告可立即見效)
4.DM不限張數(可儲存多張DM,需要時可隨時勾選發送)
5.黑名單系統(避免你討厭的人收到廣告訊息)
6.發送紀錄儲存(可隨時掌握自己的發送紀錄)
7.可設定發送名單於X天內不再收到重複廣告訊息(超人性化)
8.可設定自動斷線切換IP(安全機制,讓你的廣告不漏接)


適用行業:傳直銷、保險、銀行、金融業、批發、買賣、各類業務性質

軟體展示區:http://blog.yam.com/service24h


PS:使用skype族群皆為20歲以上有消費能力族群(上班族、老板等)

企劃部聯絡人:0975-402-367 建智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