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彰化縣伴手禮-見丈母娘的貼心伴手禮

愛台灣 2009/09/28

寶珍香餅舖-桂圓蛋糕

民國元年左右先祖父 王張 在本店現址創立了寶珍香餅舖,草創時期店內只做一些喜慶、迎神廟會祈求平安的糕點。

  民國四十一年左右父親王萬生由祖母手中接下這間店,當時店內製作的產品“芳片糕父親都會用腳踏車載到鄰近的店鋪寄賣,店內的工作則交由母親照顧.在民國六十四年店內由原本製作漢式的糕點增加了西式的麵包和蛋糕的烘培,在不斷的研究創新新式產品”桂圓蛋糕”因此誕生。

桂圓蛋糕-彰化伴手禮
  桂圓蛋糕是寶珍香的超人氣招牌商品,嚴選頂級製作食材製作,嚴格的品質及口味控管,絕對讓您意猶未盡,一口接著一口,有空請來品嚐。

聯絡電話: 04-7381635
聯絡地址: 彰化市彰南路二段165號
網 址: http://www.bzx.tw/p1-1.html

=========================================================

健康美味 阿振麵茶
  鹿港的傳統美食麵茶,近年來風靡全台,形成懷舊的復古風。這項兼具美味與健康養生的食品,鹿港的茶點名師鄭振山,在日據時代昭和18年(1943年),得到日本製菓社的真傳研製,廣受各界喜愛,成為台灣很具有特色的食品。
阿振麵茶-彰化伴手禮
  在鹿港人的心目中,「阿振」的產品,即是健康與美味的保證,畢竟阿振師建立起來的招牌和口碑,第二代必用心維護。阿振麵茶的老闆娘鄭彩娥,具有鹿港人的熱忱和好客,讓前來的顧客,在瀏覽古蹟名勝之餘,也能體會到鹿港溫馨的人文之情。

=========================================================

  阿振麵茶,絕對健康、養生與美味的製作理念,產品有原味、油蔥、黑芝麻、杏仁片等口味,都堅持不含人工化學添加物,用心用好原料製作,讓顧客能夠安心品嚐,吃出健康的好味道。

聯絡電話:04-7770876
聯絡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龍山街99號
電子信箱:service@miancha.com.tw
網 址:www.miancha.com.tw

 苦茶油.胡麻油

再源60多年,傳統冷壓之技術經驗,遵古法製,全程冷藏、冷壓,不經高溫烘炒,以最天然傳統方法嚴把關,每一道製作程序,營養成分高,是大眾所指定天然健康植物油。更榮獲中華民國金字招牌特優廠商,前經旅遊局評定田中地方特產。自用送禮兩相宜,送者大方,受者實惠。

苦茶油-彰化伴手禮

聯絡電話:04-8751518
聯絡地址:彰化縣田中鎮中路街9號
=========================================================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