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彰化縣伴手禮-見丈母娘的貼心伴手禮

愛台灣 2009/09/29

鳳梨纖果酥

彰化麥仕佳為因應現在消費者對產品專業品質的苛求,和追求商品的美味與完美,因此於2006年3月成立近千坪的專業烘培工廠,提供更完善的進口烘培設備及完善的衛生管理系統,朝向更多元化的專業發展,這不僅能讓彰化在地人吃得到健康美味的商品外,更藉由宅配的通路,將商品普及到全省的每個角落!這不僅僅是商品的推廣,更是讓更多的人知道,彰化人的用心與專業!
用心麥仕佳~展望大彰化

鳳梨纖果酥-彰化伴手禮

濃濃半線情~鳳梨鮮果酥
麥仕佳獨創新口味,將傳統鳳梨酥美味再升級
麥仕佳[鳳梨鮮果酥]低脂 低糖 高纖的特色,享受美味又不失健康概念。
鳳梨鮮果酥 內餡採用低糖鳳梨纖果粒餡,餅皮採用頂級VIV油脂製成,皮薄餡多,不甜不膩,不黏牙的美味,加上小巧圓潤的外觀,急便是不愛甜食的人,嚐過後也想在來一個喔!

聯絡電話:04-7518555
聯絡地址:彰化市大埔路590號
電子信箱:Mysc.mail@msa.hinet.net
網 址:www.mysc.com.tw

=========================================================

大橋牌米好良緣禮盒

大橋牌創立於1937年,陳總經理傳承了祖父和父親數十年來對稻米的了解,再注入新意:以數據分析國人食米消費息慣及市場需求,積極發展高品質產品,引進日本食味值檢測技術為健康好吃的食米做科學驗證。

大橋牌越光米,是經過層層把關所篩選出的頂級越光米,米粒晶瑩飽滿、米飯冷熱皆香Q美味、黏彈性特佳,全程受CAS嚴格品管與TAP產銷履歷透明作業,大橋牌優異的品質為小包米市場注入新價值觀,持續領導台灣米食走向品牌化及精緻化,使大橋牌成為國內最優質小包米的代言人。

大橋牌米好良緣禮盒-彰化伴手禮

大橋牌長期推動食米禮盒,國內各大上市櫃公司年節送禮,指名採購大橋牌越光米禮盒,產品更供應國內高級日本料理店與五星級飯店,本次規劃之訂婚米禮盒以中式傳統風格搭配最具知名度的越光米,是分享喜悅最佳選擇。

聯絡電話:0934-008520
聯絡地址:彰化縣二林鎮南光里儒林路2-3號
電子信箱:peter@tw-rice.org
網 址:http://www.bigbridgerice.com
=========================================================

埔鹽蘇師傅手工麵線

蘇師傅麵線不但純手工、健康、不含防腐劑,且口感絕佳,吃起來又Q又新鮮,包裝精緻,絕對是拜訪親朋好友的最佳伴手禮,經濟又美味,絕不會讓您在親朋好友前失禮。

  蘇師傅手工麵線是秉持傳統的方法製成,韌性十足,配合得天獨厚的氣候,經由陽光和風自然乾燥而成。口感香Q,麵香四溢,美味非常。
埔鹽蘇師傅手工麵線-彰化伴手禮
1.蘇師傅手工麵線堅持傳統的風味,完全以手工精緻而成。
2.蘇師傅手工麵線創新包裝,以真空包裝的方式,把傳統的味道保存下來。
3.包裝精美自用送禮兩相宜。
4.小包裝更符合現代家庭的需求。

  本商品經由埔鹽鄉公所輔導及協助下,賦予新的精神和創新的傳統味及新包裝。 

聯絡電話:04-8815015 0928993370
聯絡地址:彰化縣溪湖鎮西溪里員鹿路二段42號
總店地址:埔鹽鄉廍子村彰水路二段290號
電子信箱:Yuleicom42@yahoo.com.tw
網 址:http://tw.myblog.yahoo.com/yuleicom42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