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見丈母娘最貼心的伴手禮-彰化伴手禮

愛台灣 2009/10/04

二鹿養生美食禮盒

二鹿養生美食禮盒-彰化伴手禮

一府、二鹿、三艋舺是一般人耳熟能詳的古早地名,而其中二鹿指的就是彰化縣的鹿港小鎮,西面靠台灣海峽,位於台灣西海岸的中點,港闊水深,因此自然成為一個繁榮的商業港口城市。
鹿港曾經是中部地區最重要的市集,非常熱鬧,幾百年下來也讓鹿港擁有很多古蹟、廟宇、民俗技藝、百年糕餅、傳統文化、美食小吃,「二鹿牛軋糖」是鹿港小鎮中唯一的牛軋糖生產工廠,有別於傳統的糕餅,用純手工的堅持研發牛軋糖,讓每一塊牛軋糖都成為最感動的故事。
「二鹿牛軋糖」位於鹿港小鎮內,因為鹿港是百年傳統工藝的文化重鎮,我們推出經典黑紫檀禮盒,每一個禮盒都是老師傅純手工打造,重新賦予產品新生命,讓每一個消費者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也增加了收藏家獨一無二的專屬感。

聯絡電話:047-751888
聯絡地址:鹿港鎮鹿草路一段22號(媽祖廟後面)
電子信箱:W810710@yahoo.com.tw
網 址:www.yanpin-food.com

========================================================

黃月亮蝦猴系列產品 

黃月亮蝦猴系列產品-彰化伴手禮

本人黃月亮是鹿港第一位醃漬海產小品,維生經營的專賣攤,產品堅持使用最新鮮,而現撈回來的海鮮原料,古法醃漬,保持鮮度。
黃月亮在討海人家成長,堅持品質,用真誠的心來經營,讓顧客能安心的品嘗。經營這種另一風味鮮美可口的產品已31載,深受觀光客的好評,甚至交到不少的知己。
1.老人吃原味蝦猴,配粥,甘醇回味為拜訪仗母娘的伴手禮
2.年輕人、小倆口吃香辣的蝦猴,香香辣辣、鮮甜,口齒留香好味道,增進情感、友誼最佳伴手禮。
3.小孩、大人、全家人吃麵拌飯、三明治使用XO蝦猴醬,香味濃郁的佳餚,讓你每一口吃起來都幸福滿滿,適合全家人的最好伴手禮。
黃月亮蝦猴系列產品,歡迎批評建議,謝謝。

聯絡電話:0937-777193
聯絡地址:鹿港鎮中山路435號
電子信箱:L0937777193@yahoo.com.tw
=========================================================

國宴鹹蛋糕

國宴鹹蛋糕-彰化伴手禮

本店於鹿港開設十餘年,本著實在、認真態度服務客人,店內商品除了肉包、饅頭之外,也有菜包及國宴鹹蛋糕,並也開發許多種類的包子、饅頭,許多產品保留古早時期的傳統作法,也加入許多創新的思維。東西實在,價錢公道。
菜脯鹹蛋糕、肉鬆鹹蛋糕兩種口味,於2001年入選鹿港國宴鹹蛋糕。
鹹蛋糕用其水蒸方式使用古早的木製炊具蒸製,蛋香十足,口感紮實,且低油又低糖,口感不膩,值得細細品嚐。

聯絡電話:04-7769448
聯絡地址:彰化縣鹿港鎮玉順里中山路406號
電子信箱:Kaku910909@yahoo.com
網 址:http://7769448.com.tw

=========================================================

柚子蜜茶

柚子蜜茶-彰化伴手禮

榮獲95年彰化縣政府最佳伴手人氣優等獎
榮獲95.96.97年彰化縣最佳伴手禮獎
2006年第六屆「休閒農業創意大賽」鳳梨蜜汁全國優等獎
2007年台中科技大學食品科學系蜂蜜感官品質評鑑員證書
2007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台灣好伴手」柚子蜜茶
2008年榮獲台灣養蜂協會優良產品「驗證」
2008年榮獲國產龍眼蜜全國評鑑比賽「特等獎」

柚子蜜茶有豐富的維他命C、A、D、B …..
是符合現在人們的天然健康飲品,沖泡方便,風味甘醇獨特,有助於消除疲勞,美容養顏,促進新陳代謝
柚子加蜂蜜以完美比例手工調配出柚子蜜茶,一杓柚子蜜茶再加入10比1的熱水,就可嚐得到白柚紮實果肉,又香又甜的滋味,成為二水鄉的超人氣伴手禮!

聯絡電話:04-8792696
聯絡地址:彰化縣二水鄉惠民村山腳路一段2號
電子信箱:hershin80@yahoo.com.tw

=========================================================

艾的禮物

艾的禮物-彰化伴手禮

艾健康
健康生活說來很簡單,卻是得來不易
一般人都只會嘴巴講 心裡想
卻從不付諸行動……
 
艾草養生茶-採用有機質無農藥的艾草嫩草與七葉膽、白鶴靈芝和枸杞、茯苓、茵陳等養生草本植物,性溫甘、味香醇是大自然賦予的珍貴飲品,沒有任何副作用、可每天長期飲用,尤其是愛美的女性更需要多喝艾草茶,除了補充水份促進新陳代謝外、艾草溫經活絡的特殊效果更可以緩和神經,消弭緊張憂慮,讓妳輕輕鬆鬆成為依個快樂的艾草美人。
艾草麵條—艾草麵條是天然有機農法栽培,無農藥污染之艾草嫩葉及高級麵粉製成的麵條,無添加色素防腐劑、麵條彈性好,香Q滑口、色澤鮮綠,尤其含有豐富葉綠素,高纖維質及各種營養成分是保持身體健康的最佳主食,對於容易脹氣者有改善的效果。
艾草麵線—古早傳統的自然風味,口感香Q滑順。豐富葉綠素極高單位纖維質和多種營養成分、不分男女老少,正餐點心皆宜。

聯絡電話:04-7881069
聯絡地址:彰化縣花壇鄉明德街489巷10弄12號
電子信箱:shiang.shuen@msa.hinet.net
網 址:http://www.aitsao.com.tw
=========================================================

Tagged with: ,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