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1

賣紅茶冰PK發簡訊賺錢-加盟創業

愛台灣 2009/10/06

加盟紅茶冰從200906月份開始,就躍升Yahoo創業加盟人氣搜尋第一名,而發簡訊賺錢也是一個行之已久的加盟創業方式,究竟哪一個比較賺呢?紅茶冰的賣點,在於滿足消費者季節性的解渴需求,而發簡訊賺錢則是以直銷概念佐以降低廣告主的行銷成本為訴求。究竟哪一種比較賺呢?那還是因人而異。

目前市場上紅茶冰的加盟總部如下:

寶島紅茶冰

加盟金:兩萬元起

加盟金:兩萬元起

 巷仔口紅茶冰

加盟金:2.8萬元起

加盟金:2.8萬元起

 古早味紅茶冰

加盟金:5萬元起

加盟金:5萬元起

日月潭紅茶冰 

加盟金:不詳

加盟金:不詳

這麼多家紅茶冰,如果從網路行銷的角度來看,寶島紅茶冰是整體行銷包裝最完整的加盟總部,這對於加盟主在業務推廣上,是有幫助的。但是紅茶冰畢竟是拿來喝的,所以好不好喝,更是永續經營的關鍵,因此,想要加盟前,停看聽,每一家都給他喝喝看,就可以知道,最好喝的那一家,就是正確的選擇。

更重要的是,再加盟以後,要發揮自己的巧思,用心下去經營,才有辦法與其他飲品競爭者搶食客戶有限的荷包。

至於發簡訊兼職創業,市場上也是有很多選擇,要透過發簡訊創業,所需要的業務能力,遠比賣冰要高的更多,因為廣告企業主,通常不會主動說要花廣告費用行銷,就算要花廣告費用,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印象也不是發簡訊,因此想要靠發簡訊賺錢,業務開發與客戶經營的能力就是決勝的關鍵點了。而且概念上又會有直銷的影子,這也會造成使用者的加入障礙。目前市場上的簡訊加盟總部如下:

iSMS簡訊創業

加盟金:NT$200元起

加盟金:NT$200元起

 Dog Young 時尚簡訊

加盟金:NT$2000~NT$3000/月

加盟金:NT$2000~NT$3000/月

SAMQ簡訊銀行

加盟金:NT$16.8萬起

加盟金:NT$16.8萬起

米瑟奇簡訊創業

加盟金:不詳

加盟金:不詳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1)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