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員林鎮【梅屋蜜餞】-彰化伴手禮

愛台灣 2009/10/13
【梅屋蜜餞】是彰化員林鎮協昌蜜餞廠的註冊商標,我們已經生產蜜餞達十多年的歲月,是員林老字號的品牌了^^
梅屋蜜餞】是彰化員林鎮協昌蜜餞廠的註冊商標,我們已經生產蜜餞達十多年的歲月,是員林老字號的品牌了^^
之前在員林也有店面在營業,但是因為大環境的不景氣,所以暫時關店了!目前的貨品都賣給大盤商居多,當然也有之前店面時很捧場的朋友,會來到梅屋來買零售品~看到我們都很感動呢!
因為這份感動,我們打算把梅屋的蜜餞拿到網路拍賣,一起分享給喜愛蜜餞的朋友。

梅屋蜜餞已經是老字號了,品質、口味當然是水準之上的,在加上直接從產地出貨,價格一定是比外面的便宜嘍,但是我們還是很樂意聽聽大家對【梅屋蜜餞】的任何指教~~!蜜餞就是希望 大家吃得甜甜蜜蜜,開開心心的…。
希望大家給梅屋最大的支持與鼓勵,你們的鼓勵是我們走下去的最大動力喔!!

最後祝各位路過的朋友…

快快樂樂每一天喔^^

Q梅所有口味:茶葉梅、鳳梨梅、紫蘇梅、桂花梅、咖啡梅、綠茶梅、烏龍梅、檸檬梅、

柳橙梅、紹興梅、原味梅

【梅屋蜜餞】-彰化伴手禮

  • 電話: 04-22231605
  • 手機: 0919-009914
  • 梅屋人員:黃小姐
  • 客服時間:中午12:00 到 晚上11:00 (有任何商品上問題都歡迎打電話詢問!)
  •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