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國光牌格子趣-319鄉網路行銷代理人原型

愛台灣 2009/10/25

這一次的埔里造紙龍的拜訪,也讓我看到了一些強化我「319鄉網路行銷代理人」想法的行業。請大家參考下圖:
國光牌格子趣-網路行銷代理人
其實行銷一直是319鄉業者胸口永遠的痛,要兼顧生產與銷售,在大企業來看,都是透過不同的部門來共同完成。
而在微型企業,企業主(也是所謂的創業家),要將產、銷、人、發、財、資,一手包辦,其實是很辛苦的。少數店家因為話題或媒體的報導,而創造人潮,但是更多的微型企業,更需要持之以恆的行銷協助。
此次看到埔里轉運站的國光牌格子趣,就是要讓一些想要銷售商品的店家,可以透過將產品擺放在轉運站的格子裡,讓過往的遊客,可以順手帶回家。
這也是相較於加盟昂貴格子趣的簡易版,但如果能夠將網路行銷代理人的概念導入,那埔里鎮店家所能夠接觸的消費族群,就不僅止於經過轉運站的遊客,而是所有的網友。而經營格子趣的業者,可以創造的訂單來源也將倍數成長。
不過相較於店家,格子趣業者可能擅長銷售,但是之餘網路行銷,格子趣業者可能也需要更進一步學習。
國光牌格子趣-網路行銷代理人
因此透過一套完整的創業輔導模式,不但協助白領回鄉成為網路行銷代理人,同時也可以串連319鄉的網路行銷代理人,共同創造內容與流量,透過整合行銷提高網路行銷的綜效,不但可以創造就業機會,提高319鄉微型業者的收入,也可以縮短城鄉差距。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