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1

房屋修繕商機無窮-修繕篇

愛台灣 2009/10/29

房屋修繕的需求是永遠不間斷的,但是並非每一個人都能夠有能力去賺。

以我住在林口為例,我們社區附近的水電行,老闆總是有接不完的案子,因為房屋修繕包含的層面很廣,從簡單的電源開關更換,水管漏水,房屋漏水,油漆粉刷,線路更新,衛浴整修,窗戶更換等等,因此要搶進房屋修繕的商機,一定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我最崇拜的對象,就是我的父親,雖然他是個大專化學老師,但是他幾乎,水電工,木工,油漆工,各式類型的修繕,他都可以一手搞定。所以林口家裡一些東西的修繕,都要等待他北上來看孫子的時候,順便處理。

因為房屋修繕的商機,可以觀察到九月份雅虎關鍵字的熱門搜尋關鍵字為”加盟宅急修”,從搜尋結果來看,應該是宅急修這一家加盟總部,請人在做SEO,各位參考如下:

搜尋量   修繕關鍵字
13493    房屋修繕宅急修
13453    房屋修繕找宅急修
3623    第一品牌修繕
1292    房屋修繕
1108    台南房屋修繕
搜尋量   關鍵字
64363    
22774    
19477    
17850    加盟找宅急修

真正在找修繕的消費者,不會輸入這樣的關鍵字,頂多類似”台南房屋修繕”這類的關鍵字。除非宅急修最近打很多其它媒體的廣告,讓消費者產生了印象,所以才會這樣輸入。不過,房屋修繕確實是一個商機,所以當我們搜尋”房屋修繕”,所顯示出來的結果如下: 
房屋修繕 – 超人氣資訊網
isearch.tw
房屋修繕 – 精選人氣網站
www.ifind.tw
119房屋修繕網提供室內設計裝潢與房屋修繕,擅長室內設計、裝璜,防水,壁癌,抓漏,油漆,水電配管舊屋翻修等.
www.idhome119.com.tw/
宅急修JGISHOW-裝潢,室內設計,房屋健診,舊屋翻新,中古屋翻修,台北裝潢 …裝潢,室內設計,修繕,房屋健診,漏水處理找宅急. 「房子是有能量的!」,一個好的房子要能夠自己呼吸,開對的窗、作好房子的呼吸系統,就是科學風水。 …
www.jgishow.com/
宅修便房屋修繕– 修繕裝潢油漆拆除泥作水電整修翻修高雄裝修高雄裝潢 …提供房屋修繕服務,裝潢,油漆,拆除,泥作,高雄裝潢、高雄油漆、新屋裝潢、舊屋翻修裝潢、店面裝潢整修、辦公室裝潢修繕、浴室整修、衛浴設備、天花板裝潢、地板 …
dwelling.com.tw/
【好家宅-全國房屋修繕裝潢網】- -服務項目:房屋增建,房屋新建,房屋修繕,房屋改建,房屋修改,泥作工程,土木工程,浴室更新,室內設計,木作裝潢,木工裝潢,油漆粉刷,木質地板,防水抓漏,壁癌處理
www.goodhousing.tw/

不過除了宅急修提供加盟機會,讓你只要有業務能力就可以搶進修繕商機外,其它的都是提供給有修繕能力的水電工或公司曝光用。目前市場上有在提供房屋修繕加盟的總部如下:

宅急修

宅急修-加盟總部

宅急修-加盟總部

宅修特工

宅修特工-加盟總部

宅修特工-加盟總部

除了房屋修繕,也有其它的修繕商機,參考如下:

洗鞋&修自行車

洗鞋&修自行車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1)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