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從電子商務經營看曾記,曾家,與老曾記麻糬-花蓮伴手禮

愛台灣 2009/11/24

阿美麻糬完後,接下來看看所謂的曾姓麻糬,說真的,如果拿出同一種口味與產品,我想真的能夠吃出這三家有什麼差別的人應該不多,在網路搜尋的結果,

曾記排第一(有自己的專屬網站):

曾記麻糬-花蓮伴手禮

曾記的麻糬產品:

曾記麻糬-花蓮伴手禮

接下來就是曾家麻糬(沒有專屬的網站,但是有大台灣旅遊網的報導頁面):

曾記麻糬-花蓮伴手禮

曾家麻糬-花蓮伴手禮

網路化程度最低的就是老曾記,在搜尋的結果當中,只有一個部落客報導的頁面:

老曾記麻糬-花蓮伴手禮

這三家的網路化程度不一,但是從網購市場來看,有資源的曾記,會勝出。但是網路行銷拼的是創意,因此如果曾家或老曾記,想要獲得宅男宅女們的青睞的話,只要用點小創意,也可以有大斬獲。

無奈的創意正是這些小微型企業最缺乏的,因此透過網路行銷代理人的操作,就可以有機會打破市場大者衡大的不均衡現象,讓大家都能夠有錢賺。

Tagged with: ,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