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微型企業經營電子商務所面臨的挑戰-網路行銷代理人

愛台灣 2009/11/25

小微型企業在經營發展電子商務的時後,通常會面臨下列問題:

劍氣合一-網路行銷代理人

大家通常會忽略,電子商務的本質還是商務本身,所謂的電子(網路與E化)的部分,能夠有效用,一定是商務本身是OK的,才有辦法發揮所謂的好事傳千里的效應,不然如果商務的本質都有問題,透過電子商務的拓散,就會變成壞事傳千里。

因此,電子商務的發展要從兩個面向著手:

劍:就是網路行銷工具的選擇與應用

氣:就是找出商務本身的內涵

在劍氣合一的情況下,才能夠把電子商務發揮到最大的效益,就如同中華英雄一樣。

劍氣合一-網路行銷代理人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