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1

我所擁有的-秘密的力量

愛台灣 2009/11/27

我相信秘密的力量,在我生命中的37個春夏秋冬當中,有兩次體驗到秘密的力量,一次是在當兵的時後,一次是在美國研究所畢業的時後,這兩個人生階段,讓我感受到人的意念的力量是無限大的。

根據科學家的研究報告指出,人腦有10%的前意識,就是你看到杯子,你會知道那是杯子。有20%的意識,就是所謂的邏輯思考判斷。剩下的70%為潛意識,這是屬於為開發的力量,前意識與意識就如同潛意識的守門員,阻擋任何要開啟潛意識能量的訊息,除非這兩位守門員睡著了。從這一個角度可以推斷,為何催眠可以讓人做出神奇的事情,那就是因為守門員睡著了。

神奇的潛意識-秘密的力量

最近一次,跟吳老師吃飯,看他把他所期待的,貼成一張小圖,作為他手機的桌面,我覺得這真是太讚了,因此我也決定要來作一張,我所擁有的地圖,來擺放在我的電腦桌面上,跟大家分享如下:

鋼鐵人-出賣台灣

鋼鐵人-

但並非製作了這一張圖,不作任何改變,就會擁有這些東西。將想法付諸行動,從即刻開始改變,才能夠有所不同。

這張圖的目的,在於提醒自己,要繼續的改變,繼續的往前進。說實在的,這一張圖,從想要作,一直到完成,也拖了三個星期。從這裡可以看到,一件簡單的事情,有時候都會拖延很久,更不用說想要完成其他的目標。

為自己加油!也為大家加油!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1)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