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新天地餐飲集團的虛實整合網路行銷策略-文E復興

愛台灣 2009/11/29

網路行銷的發展,到了這一個階段,已經不是工具的選擇,而是在於整體企業網路行銷策略的制訂,如何確認企業要在網路發展的未來與目的,才能夠有效的選擇正確的網路工具與投入在適當的網路廣告媒體上。
企業在發展電子商務上,最難的不在於架一個網站,而是在於如何把人潮導引到網站,讓更多的人知道網站的存在,這沒有唯一的作法,通常是根據企業本身的性質,所以會有不同的作法。
此次藉由資策會的一個電子商務輔導企畫案,得以與五家不同型態的企業接觸,在幾次的訪談後,也分別給了不同的網路行銷策略建議,示意圖如下:
新天地餐飲集團-文E復興電子商務輔導策略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