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洪氏鮮蝦收穫全記錄(二)-台南伴手禮

愛台灣 2009/11/29

洪氏鮮蝦 http://www.shrimphung.com/

煮熟的蝦子價更高。洪氏鮮蝦除了擁有產銷履歷與無毒檢驗報告之外,更重要的是煮熟宅配到家,解凍就可以食用,完全不用擔心怎麼煮。除了可以吃到產地現撈的每位之外,吃起來也沒有負擔,一斤只要兩百元,是台南縣最佳伴手禮之一。

過往要吃新鮮蝦子,要到魚市場買,除了千里迢迢之外,一斤也要兩百多,回家還要煮。但是各位饕客,可能不知道一個秘密,姑且不論有沒有毒與產銷履歷,蝦子只要兩個小時不進食,就會開始白化(也就是開始消耗自己身體的脂肪,慢慢便受),魚市場的活蝦少說也好幾天沒有進食了,雖然新鮮但是已經不夠肥美了。

洪氏鮮蝦是接單後捕撈,在兩個小時內,就把蝦子煮熟冷凍,把鮮甜與肥美都封存了下來,想嘗鮮的老饕,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