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募集200個笑容 單車環台今出發-樂活台灣

愛台灣 2009/12/29

騎單車環島應該是不少人的夢想,不過要頂著寒風刺骨騎車,可要有勇氣和耐力!剛退伍的年輕人用12天的時間環島目的很特別,他要募集兩百個弱勢朋友的笑容,為聯合勸募來募款。二個禮拜前才退伍的年輕人李承澔,跟許多人一樣,都有一個單車環台夢,一退伍他馬上騎上單車準備出發,要完成自己的夢想,還要幫聯合勸募募集200個弱勢朋友的笑容第一站來到唐氏症基金會,拿出大朋友小朋友最喜歡氣球,李承澔要用摺汽球帶給身心障礙朋友歡樂,12天的單車環島旅程中他要拜訪8個社會福利機構,讓這段單車環島變得更有意義聯合勸募表示,大家想起弱勢者,想到的多是同情與悲情,很注意到逆境中的笑容,其實每個笑容背後不只有開心,還有他們面對生命的努力跟勇氣,聯合勸募認為這一個很振奮人心的活動,李承澔則希望透過每一個笑容跟大家分享,不管順境逆境,都要笑一笑,用正面的力量來面對生活

請大家支持花旗聯合勸募活動

花旗聯合勸募-聯合勸募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