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2

團圓大福-嘉義美食休閒觀光工廠

愛台灣 2010/01/19

團圓大福是嘉義美食休閒觀光農場的特色伴手禮,也是嘉義人引以為傲的好伴手,有到嘉義旅遊的人,不能錯過的好滋味。透過網路行銷代理人的協助,透過網路,可以319鄉的消費者,都可以享受到嘉義獨有的美味。
承襲古風不斷創新的豐加林食品位於人文樸實的嘉義,自1963年創立以來,承襲傳統手工糕點技術,不斷的在傳統中加入創新的美味,健康的新觀念,帶給國人方便健康的傳統美食文化,廣受民眾的喜愛。
團圓大福-嘉義伴手禮
長圓創始人–廖先生相信,健康的美食能為人們帶來幸福。長圓選擇豐加林這個名號來做傳承,希望傳達的是創始人廖先生一生中對美食的理念,堅持傳統、堅持原味、堅持使用最天然健康的素材,執著專業、執著創新、執著不斷提昇的進步。豐加林傳承了長圓的理念,延續了長圓致力想呈現給您—–最自然、最安心、最美味的健康幸福人生,邁向更寬廣的未來。
團圓大福-嘉義伴手禮
Q餅2入  綠豆椪2入 燒果子3入
手工餅乾4入 麻糬月餅3入 
訂購資訊:
嘉義美食休閒觀光工場(豐加林美食) 嘉義市北港路1296號
TEL:05-2387138 FAX:05-2387148 E-Mail:gloria_chenwy@yahoo.com.tw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2)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