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有限責任台灣區居家勞動服務合作社

愛台灣 2010/01/25

-給他翅膀,陪他飛翔經濟自立輔導計畫,聯合勸募與居服社,共同協助經濟弱勢家庭,透過123小時的居家服務訓練,輔導加入合作社,透過提供居家服務為家庭創造穩定的收入。

居服社-公益2.0

成立宗旨:
本著響應政府推動合作社事業體系,並為培養本國弱勢之中高齡婦女具有居家服務人員之專業素養,以學習一技之長,得以自立更生,為第一個由內政部輔導的全國性居家服務之非營利組織。本著社員平等、關愛、互助、共享之精神及「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為目標,以「非營利、非為救濟,乃是服務」為本質,以合作及專業技術課程,結合多元化訓練,使社員成為具有責任感與優良美德兼具的專業居家服務人員,並協助社員積極參與考試取得職訓專業證照及輔導就業,期逹到自主經營之目的。以提供高品質之專業居家服務作業及秉持客戶至上之原則,為社區、家庭暨機關團體提供各項專業之居家勞動服務。

源 起:
本社創社乃是有感於弱勢婦女的無奈及漸被社會驅離的恐懼感,確認唯有幫助自己能真正成為「創業者」,展開實際行動力,進入未來,並善用個人與生俱來的特質,觸及知識、改變觀念、強化屬性,以教育、學習和機動創造動態平衡,為自己釐出一條生機。乃於九十二年三月由洪秋燕女士與廖茂椿先生開始研討及研議籌備,並結合志同道合共七位發起人向內政部積極申請籌備創社,創始社員為七十人,經該部全力的輔導,在所有創始社員同心努力下,終於同年七月二日獲准籌備,九月六日正式創立,十月六日成立登記,並開始營運。
本社現任理事主席廖茂椿、總經理洪秋燕,目前社員數已成長 至214人。

服務項目:( A) 社員招募
提供本地婦女居家服務專業培訓123小時
(B) 案家需求服務
居家清潔 膳食管理 居家照顧 坐月子 保母

服務電話:(02)2258-8889 分機 9
培訓電話:(02)2258-8889 分機15
社 址:(22047)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三段29巷1號1樓
網 址:http://www.home.org.tw/index.aspx
e-mail :home.co8889@msa.hinet.net
營業時間:平日08:30〜18:30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