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周氏蝦捲-台南伴手禮

愛台灣 2010/01/26

周氏蝦捲源自於1965年當時創辦人周進根先生原本是辦外燴的〔總舖師〕,而外燴不是天天都有生意,於是在閒暇時於台南安平經營小吃生意,當時販賣多種小吃,而蝦捲僅是其中一道菜。到了1980年左右將原本的蝦捲加以改良,以新鮮蝦仁為主做成的蝦捲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因此便改以販賣蝦捲為主體,有鑒於商譽問題需要消費品牌,因此用本身之姓氏〝周〞為店號,取名為〝周氏蝦捲〞。經過十多年的努力經營,將傳統小吃店的經營型態,轉變為現代化的餐飲營運模式,例如電腦化的點餐系統,現代化的廚具設備,舒適優雅的用餐環境...等在在都以消費者的立場去思考經營,因此成為台灣極具規模與份量的餐飲店。
周氏蝦捲-台南伴手禮

精心選用每公斤約約一百尾的新鮮火燒蝦,由於火燒蝦體型肥大,肉質鮮脆
多汁,保證能讓饕客每一口都嚐得到鮮甜蝦肉的幸福滋味。

「周氏蝦捲」大膽用料,使新鮮火燒蝦加上份量足夠的上等豬絞肉、魚漿、
芹菜、蔥等材料充分攪拌混合。

特選豬腹膜(台語俗稱:網西)作為包裹蝦捲的外皮,經由高溫油炸後,原
先分布在腹膜上的油脂溶化,並滲入內餡。使得「周氏蝦捲」嚐起來格外鮮
嫩多汁、香味四溢。而特製的裹粉,則是周家研製多年的祖傳配方,油炸後
皮薄酥脆,即使放置一段時間,也不易變軟或變硬,完美保留蝦捲的美味口
感。
周氏蝦捲-台南伴手禮

周氏蝦捲特選豬腹膜作為包裹蝦捲的外皮,經高溫油炸後,原先分布在腹膜上的油脂溶化,滲入內餡,使得周氏蝦捲嚐起來格外鮮嫩多汁,香味四溢。
另外,本店特製的裹粉,則是周家研製多年的祖傳配方,油炸後皮薄酥脆,即使放至一段時間,也不易變軟或變硬,完美保留蝦捲的美味口感。
訂購資訊
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1號  
TEL:(06)280-1304  
FAX:(06)258-7977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