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棗』到幸福很容易,只要六百大洋

愛台灣 2010/01/29

花旗銀行愛心加倍!捐出限量蜜棗幫助聯合勸募協會募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信用卡單筆捐款滿NT$600,就送『八八災區-屏東縣高樹鄉蜜棗一箱(約5台斤, 價值500元)』(認購後約兩週宅配到貨,運費全免) 

高樹鄉蜜棗-屏東縣伴手禮

 

蜜 棗 帶 回 家!

即日起,以信用卡捐款新台幣600元,就可以將花旗銀行認養八八災區的「屏東縣高樹鄉蜜棗」一箱(5台斤裝)帶回家!

花旗銀行除了購買5000箱災區蜜棗贈送員工作為年終禮物之外, 更捐出500箱提供聯勸義賣,您的愛心加上花旗的善舉將直接支持災區農民, 讓愛心加倍、溫暖無限!

您知道嗎?高樹鄉的蜜棗在國內外享有盛名,這批蜜棗是八八風災後,農民辛苦復育家園的第一批心血, 限量版的愛心蜜棗每箱都附有安全檢驗證明,箱子更由當地小朋友親手繪出他們鍾愛的家園, 希望大家感受到他們對家鄉的熱愛與驕傲 !

您的愛心,不但加惠當地農民,更溫暖了每一個需要勸募協助的團體, 獨一無二的超可愛手繪箱愛心限量蜜棗,現在就認購回家!

義賣果品:屏東縣高樹鄉蜜棗(每箱5台斤, 價值500元) 
義賣時間:即日起~2月13日(認購完畢將提早結束) 
宅配時間:認購後約兩週到貨 
宅配運費:不限箱數,運費全免 
注意事項:請詳細填寫認購資訊以便宅配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