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灣境251-墾丁民宿

愛台灣 2010/03/08

灣境251是我們今年回家過年前旅程中的最後一站,位於國境之南的墾丁。
這一家是在悠遊墾丁的民宿網站上面搜尋到的,位於船帆石附近,網路上照片看起來不錯,所以就訂房了。
來到了墾丁,與北部截然不同的天氣,彷彿炎熱的夏天(但北部還在冬天)。
灣境251的內裝,可以看出民宿主人的100%用心,而且民宿外面,就是海巡隊的駐守所在地,所以安全完全不用擔心。
位於一個寧靜的小漁港內,名為香蕉灣。
灣境251一切的感覺都很好,唯一的不足,同時也是許多民宿主人的共同問題,就是自掃門前雪,民宿的範圍內,看起來很精緻,一離開民宿的範圍之後,感覺就會有一點小落差。
因此如果我是民宿主人,我會費一點心力,把範圍50公尺以內的環境,整理好,讓來住宿的房客,除了在民宿有好的感覺之外,到外面走走,也可以感到舒適宜人。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