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明池山莊小木屋-319鄉民宿

愛台灣 2010/03/11

宜蘭的明池山莊的小木屋與花蓮的璞石咖啡館民宿,是全台灣為二,我去了還會想要在去的民宿,兩者各有特色。
宜蘭明池吸引我的是,山上的空氣與小木屋的檜木味道,以及那滿滿的芬多精,可以讓我平常累積的負能量,全部釋放。
但是要前往明池山莊,最好要挑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前往,才能夠充分的享受到明池山莊的美,與散步在神木群當中,吸收芬多精。
住在大台北地區的人,可以走雪隧上山,沿路也有許多美麗的景點。
桃竹苗的人,則可以走北橫過去,沿路也是有許多景點。
建議時間與預算夠的話,可以在明池的小木屋呆兩個晚上。
因為明池小木屋也不算便宜。
http://www.yeze.com.tw/mingchih/homepage.htm

馬告生態公園是由棲蘭、明池森林遊樂區及一百神木群所組成,原屬退輔會管理經營 2005年四月以ROT案方式委由椰子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接手,椰子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94年3月和退輔會雙方完成簽約,開啟拓展休閒產業版圖.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