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田園民宿-南投縣魚池鄉民宿

愛台灣 2010/03/11

魚池有三寶,人蔘,貂皮,烏拉草。
我亂說的啦!
魚池鄉最有名的就是日月潭啦!此外阿薩母品種的紅茶,也是魚池鄉的特色。
2009年去日月潭玩的時後,因為沒有事先訂房,所以根本找不到住的地方,好不容易,在魚池鄉的一個小社區內(雖然是小社區,也有不少民宿),找到了田園民宿,剛好還剩下一個房間。
雖然不是理想中的特色民宿,不過乾乾淨淨的,可以借住一宿,也算是不錯。
這一間走田園風的民宿,就像一般農村的房子一樣,沒有額外的裝飾。
不過他們提供的早餐,可是清粥小菜,在院子裡面用餐,感覺還蠻特別的。重點,也很實惠啦!
電話:049-2896530  手機:0926-135786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雁村大雁巷45~1號 
田園民宿簡介
主人因為熱愛澀水社區這片大自然的天地~
所以半退休後頂著一片熱忱的心
再此建造了自己的家園~
乾淨整潔的房間~清悠愜意的環境~
田園的靜~田園的香~田園的美~
田園的一切~靜待您來體會!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