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新欣蜜餞-桃園伴手禮

愛台灣 2010/03/15

老梅樹生長的優沃環境,塵泥不染的果樹,開花/結果,純潔高貴的可愛模樣,還有採收/手採梅/分類/機器篩選/去澀/醃製/熬製/日晒屋曝曬,到包裝成品上市,整個過程在台灣製造,呈現在您的眼前,乾淨衛生看的見,為您的健康把關,若未親臨其境,不知新旺梅子工場,為您所設計的一系列健康訴求ㄛ!
新旺梅子工場-桃園伴手禮
全國第一家,獨創風格,讓您耳目一新!
桃園平鎮的新地標
體驗做梅子的主人
到梅子工場DIY的驚喜
新欣蜜餞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7月,因業務關係
於1993年6月創立關係企業-新旺食品有限公司
為服務消費大眾,創立-新旺梅子DIY工場
於2004年11月8日開始營業
工廠直營:凡購買任何商品,均同享員工價
營業時間:早上9:00-下午6:00(請事先預約).
容納人數:300人次(船老大小六,歡迎光臨)
專人解說:歡迎機關團體/民間社團/學校戶外教學/安排行程

新旺梅子工場 廠址:桃園縣平鎮市金陵路7段168號 電話:03-460-5566

新欣蜜餞-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