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白河鎮蓮子系列土產-蓮之鄉

愛台灣 2010/03/19

蓮花基本常識
蓮花是世界上最早的被子植物,早在一億五千萬年前即已在地球上蓬勃發展,從化石來看,蓮是地球上最古老的被子植物之雙子葉植物之一。有人認為從古至今蓮花沒什麼改變,事實上它隨時代演進而有自雜交與人工雜交之轉變。
在幾千年前的蓮子,如今仍會發芽成長,此種歷千年而不死的原因之一是它有堅硬而密封的外殼,不透水也不受氧化而存活。另一個原因,可能與蓮子本身之藕蛋白的活性和累積,以及一種可以修復蛋白功能。有關從千年古蓮的研究,生物學家希望能解開藕蛋白種原基因組合與特性的奧秘,以轉植技術來增強其他作物的生命力。
蓮子品種:蓮花有大憨蓮、見蓮、石蓮、藕蓮(菜蓮)
蓮花茶:清涼解渴,口氣芬芳。  
蓮藕粉:常喝藕粉可養顏美容,清涼退火,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品名: 蓮藕粉(600g)
常喝藕粉可清涼降火,生津解渴有益身心健康
白河蓮子-台南伴手禮

品名: 隨身包蓮藕粉(20小包)
每盒20小包藕粉,20小包特砂,隨手沖泡,方便攜帶
白河蓮子-台南伴手禮

品名: 藕香麵(單包)
添加天然純正藕粉,麵條更香Q,耐煮不糊,口感健康都加分
白河蓮子-台南伴手禮

品名: 香水蓮花茶(大)
大罐裝約40幾朵,密閉式焙製,香氣自成,泡茶用,如用煮的2朵放入1500cc水,水開煮5分鐘即可,用泡的就像一般泡茶葉可回沖,味道清香優雅
白河蓮子-台南伴手禮

品名: 蓮情蜜意頂級禮盒
香水蓮花茶一盒,隨身包蓮藕粉一盒,藕香麵一包
白河蓮子-台南伴手禮

Tagged with: ,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