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鳳山文武茶-319鄉新茶道

愛台灣 2010/03/30

「鳳山無咖啡因文武茶」是近年來鳳山市公所大力推動的地方特產,炭焙師何琨章先生以遵古法手工製茶,師承台北木柵製茶老師傅張銘恭老師與張福欽老師,學而有成後,回到林園鄉推廣,受到品茗人士一致好評。
文武茶的由來是從何先生的炭焙作業中,以文火武火、文攻武鬥的漫長細就,才焙成一口好茶而得名;文武茶落喉後,飽滿溫落、飲後回甘的韻味,蘊含著用心凝煉的情意,是用心投入才能有的絕佳體驗。
堅持傳統方式焙茶,標榜無咖啡因的文武茶,即使是不適合飲茶的朋友,喝下茶葉後,仍能不影響作息,是鳳山在地用心的優良茶品。

鳳山文武茶-台灣茶
【營業時間】
‧早上8:00~晚上6:00
【店家資訊】
‧專業炭焙師
‧評選為鳳山十大伴手禮
【消費資訊】
‧茶品系列為木柵鐵觀音、純正龍眼炭手工烘焙
‧提供零售、批發、茗茶諮詢服務
‧如需茶樣,請附上運費,將即刻為您寄出茶品
‧手工包子饅頭均為現做,每日限量銷售,敬請來電洽購
【品茗建議】
‧使用評鑑杯沖泡:
 茶葉僅需6公克(2個五角銅板重量),沖泡時無需行溫潤泡,第一泡為30秒,第二泡以後每一泡皆為8秒,泡水
 很長可沖泡12次以上(無需再逐泡增加沖泡時間)。
‧使用紫砂、朱泥壺泡:
 第一次可先將壺裝滿水倒入透明杯子,將水量均分為10等份,沖泡時的置茶量即為一等份,沖泡時間比照評鑑杯泡
 法,無需再做任何改變。
‧使用大壺沖泡:
 以1公克沖50cc開水為原則,假如壺水量為1000cc,所需茶葉量則為20公克,沖泡時間為3分鐘即可,
 亦可依個人喜好酌量增減。
【宅配洽詢專線】
‧07-7666222或0912-031149洽何先生
‧商品宅配均以貨到付款為主
營業地址: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一路506號
營業電話:0912-031149、07-7666222

Tagged with: ,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