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原來紀錄片也可以那麼不一樣-楊力州導演

愛台灣 2010/04/10

對於紀錄片從來不會想要去看的我。
今天下午聽了金馬獎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的分享,他曾經拍過:
1. 水蜜桃阿嬤

2. 奇蹟的夏天

3. 征服北極

分享了拍紀錄片的一段心路歷程。其中還看到了尚未面世的(遺失的時光與青春啦啦隊)兩部紀錄片的預告,真的是很感動。
等正式上片的時候,我已經會去。
不知道是因為心境的轉變,還是楊導演說話真的很有張力,或是紀錄片真的拍得很好,讓我過程中,眼淚不斷的盈框。
楊力州導演
楊力州導演
楊力州導演
如果台灣有更多的楊力州導演,或是有更多的人,可以用影片來行銷台灣,五分鐘的影片,就可以道盡一切。
出賣台灣319鄉,我想一小段一小段的影片,將會是很棒的!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