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台灣史上最大創業家免費商機媒合,日入斗金,商機無限

愛台灣 2010/04/10

  為提供中小企業發表創新商品與交流觀摩平台,臺北市政府產發局自97年起每年舉辦「中小企業商機媒合暨商品交流展示會」,多場大型展示活動均獲致良好成效。而為擴散效益,今年特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合作規劃並擴大辦理一場攤位數達500攤的「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活動,

 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期望透過本活動集合臺灣各地區之特色產業以及具有創新精神之中小企業,在臺北大會師,展現2010年–MIT臺灣商品與中小企業之嶄新活力,並協助中小企業拓展市場,增進商品展售管道與曝光機會。
在今年的商機媒合活動中,為了讓台灣『.com 創業家』也能夠有曝光的機會,主辦單位,特別規劃了30個科技廠商專區,只要你是原生的『.com 創業家』就可以免費在兩天的商機媒合活動中,獲得一個3公尺X3公尺的展覽攤位,讓你的『.com 服務』能夠在這史上最大的創業家商機媒合活動中,讓更多參展的民眾有認識的機會,同時也有機會能夠獲得媒體曝光的機會。

『.com服務』的定義是什麼呢?只要你不是透過網路在銷售食、衣、住、行、育、樂、的商品,而是使用網路技術來滿足消費者或企業的需求,就符合免費參展的資格,舉例如下:

1. 科技紫微網

2. 共乘網

3. 點點印

4.  買樂透

5.  簡訊王

6.  阿寶哥人脈管理軟體

 僅保留30個名額開放給科技創業家,想要免費曝光機會的創業家,可以自行上網報名。

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com科技專區』示意圖:

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如果能夠好好的利用這一次免費的商機媒合,吸引媒體與參展民眾的目光,將可以為新創的『.com 公司』省下不少的廣告宣傳費用,甚至有可能飛上枝頭變鳳凰,成為人氣的『.com 公司』。

除了『.com 創業家之外』,另外的470個展區攤位,則是提供給下列 7大種類的產業:

7大產業展區,包含:烘焙產業、特色餐飲、連鎖加盟、無店面零售產業、文化創意產業、養生保健休閒產業、經濟部地方特色產業專區,只要產品具特色與創新技術或服務之廠商,並辦理「公司登記」、「商業登記」或「稅籍登記」之中小企業主或店家皆可報名,經主辦單位甄選通過後,即可免費參加本次展售會的攤位展示。

本次活動聚集臺北市優秀企業及319一鄉一特色的廠商舉辦大型商展活動,為讓活動更具吸引力與可看性,將有知名藝人進行精彩的表演節目與各項協助店家促銷的遊戲及抽獎活動,精彩可期!預計可吸引五萬名以上民眾到場,各大媒體也會到場採訪,是廠商接觸消費者與媒體最佳良機。歡迎全國特色企業一起來把鄉土的誠意,城市的活力,一次在臺北城聚集,把握免費曝光行銷的良機!!。

招商活動報名從今日起至4月15日 (四) 中午止,採網路報名方式,詳情請上「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活動網站: www.bizmatching.org.tw ,或與執行單位甦活創意管理顧問公司02-2706-0128分機31~34客服專員洽詢。 

除了聚集臺北市優秀企業及一鄉一特色的廠商舉辦大型商展活動,為讓活動更具吸引力與可看性,將有知名藝人進行精彩的表演節目與各項協助店家促銷的遊戲及抽獎活動,精彩可期!預計可吸引五萬名以上民眾到場,各大媒體也會到場採訪,是廠商接觸消費者與媒體最佳良機。歡迎全國特色企業一起來把鄉土的誠意,城市的活力,一次在臺北城聚集,把握免費曝光行銷的良機!!

招商活動報名從今日起至415 () 中午止,採網路報名方式,詳情請上「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活動網站: www.bizmatching.org.tw ,或與執行單位甦活創意管理顧問公司02-2706-0128分機31~34客服專員洽詢。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