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北京特快車>>北京電視台BTV Mall台灣樂活良品館招商中~免上架費

愛台灣 2010/04/11

本次與北京電視台的合作銷售機會,台灣廠商完全不用支付產品上架費用,只要成為『台灣在地良品行銷推廣協會』的會員,所有在北京電視台BTV台灣樂活良品館的產品上架與網路行銷就由協會負責,廠商接單後再透過貨運公司將產品運送到北京就可以了,當產品銷售出去後,協會再與出貨的廠商共同分享所創造的利潤。對於想要前進大陸的在地特色商品廠商,完全零風險,限額50家廠商與50個特色產品,名額有限,有意者,請填寫下列報名表,會有專人盡快與您聯繫。
北京特快車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