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慕尼黑巧克力工坊-在地良品

愛台灣 2010/04/13

慕尼黑巧克力
Chocolate譯為中文:巧克力,主原料可可豆產於赤道南北緯18度以內的狹長地帶,它的生產地特殊,即便沒有亮麗的外表,仍藏不住那股隱隱透露著的驕貴氣息。
  源起於墨西哥的巧克力,在早期(15世紀初期)屬於貴族的飲品,16世紀中進入瑞士引發民眾喜愛,18世紀末由瑞士發明了牛奶巧克力的製造方式至今仍廣受好評,此種類之巧克力目前市佔率達八成之多。
  現代人講求健康,注重的是養生,過多的添加物雖然滿足了味蕾,也添加了對人體過多的負擔,在健康與喜好的拉扯間,生巧克力的出現猶如美妙的續曲,讓您繼續舞動對巧克力的迷戀。
慕尼黑巧克力
慕尼黑巧克力工坊出品的巧克力,全程在保持18度C的環境下製作,及4度C的保存,用心與謹慎是慕尼黑一貫的宗旨!
精選進口巧克力豆結合水與新鮮奶油以最完美的比例而生的慕尼黑巧克力!
是否也忘了有多久沒有好好的愛自己了呢!眼前這層層疊疊的小方塊,質地絨密入口即化,微苦的醇香,讓您遠離塵囂盡情的沈浸在屬於自己的世界裡。
『生』巧克力,指的是『新鮮』巧克力,而不是生或熟的意思呦!就和生啤酒的用意相同,原來….生巧克力是由日本引進,而『生』這個字義在日文字面解釋是新鮮的意思。
外表看起似小磚塊的生巧克力,口感鬆軟綿密,慢慢在口中融化,香氣瞬間散開,那香純濃郁留在心中的好滋味,頂級原料手工製作,對身體不會造成負擔哦!
慕尼黑巧克力
全天候開放線上訂購
http://munich.com.tw/?ptype=mall
◎訂貨確認與出貨時間請詳見出貨通知◎
◎填寫訂購單時請務必填寫正確連絡方式◎
◎出貨時間,將於出貨通知中述明◎
§冷藏配送,運費每件150元/滿3000元免運費
~歡迎來電洽詢~
電 話: 0492255787
手 機: 0932-686555
傳 真: 0492255255
信 箱: munich7777@yahoo.com.tw
地 址:南投市彰南路三段699巷30弄5號(工作坊)

匯款資訊: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南投分行
戶名:慕尼黑巧克力工坊
代號822  帳號0785-4005-9381

Tagged with: ,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