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你今天來玩了沒?

愛台灣 2010/05/08

不管你到台灣的哪個鄉鎮觀光遊憩 ,多少都會帶回一些在地的特產 , 不論是自己品味 ,  或是當作送人的伴手禮 , 具有地方特色的產品向來是最好的選擇 !
今天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前 , 有由產業發展局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合辦的「城鄉禮讚.臺北嘉年華」, 現場有500個攤位 , Anna 我從第一攤逛到最後一攤 , 也幾乎等於從第一攤試吃到最後一攤 ! 每一項產品都相當吸引人 , 攤位前人潮熱絡 , 想品味的話手腳可要快點才行喔!
想支持地方特色產業 , 最有效且實際的方式就是購買產品 , 於是Anna 今天可是帶了不少戰利品回家喔!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 我先簡單介紹幾項產品 , 讓大家聞香一下 !
20100508668
˙茅草屋 花生糖
光是看到這麼大顆的花生 , 在視覺上就夠過癮了吧 ! 老闆娘說她特地挑選後龍大顆新鮮花生 , 並堅持純手工製作 , 為了讓每個客人都能吃到最新鮮的花生糖 , 她在收到訂單之後才會開始製作和出貨 。 我試吃了一塊 , 發現花生糖完全不黏牙 ! 麥芽糖與花生的比例拿捏得恰到好處 ,因此當麥芽糖在口中化開後甜而不膩 , 花生則愈嚼愈香, 品質優良當然得多抱幾罐回家囉!
20100508669
也有禮盒供您選擇喔!一個禮盒中可放入兩罐花生糖

20100508662
˙安記 香鐵蛋
提到鐵蛋 , 大家馬上想到的地方就是淡水,但是今天我要推薦給大家的鐵蛋,可是來自於苗栗西螺喔!如果你到過淡水,那麼你應該嚐過眾所皆知的淡水名產 -鐵蛋, 若和淡水的鐵蛋相比,安記香鐵蛋Q韌有彈性,不會過硬,且用黑豆醬油作為滷汁,吃到嘴裡更是香味四溢,而且愈吃愈ㄙㄨㄚˋ嘴 ! 我為什麼知道?因為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已經嗑完一包啦!
20100508678

一路看到這邊,你是不是口水直流啦!沒關係,「城鄉禮讚.臺北嘉年華」的活動持續到明天!趁著母親節,帶著媽咪和全家人,一同到市政府廣場前共襄盛舉吧!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