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2

Tiffany正妹介紹優質民宿~宜蘭五節鄉

愛台灣 2010/05/12

2853034630_3e32b152c3我前陣子去了一趟宜蘭五結鄉之旅,在偶然的機會下大家提議要去看一棟很有設計感的民宿「浮線‧發想之島」,因為聽說他的外型很特別,遠遠看很像一棟廢墟的建築工地,但是當車子開的離它近一點時,剛剛的想想全被打翻掉了,因為它的設計讓你驚為天人,它居然獨立建造在池塘正中央,而且它的每片玻璃都是大片的落地窗 ,光是看到這個美景就算是什麼事情都不做,只是坐在露台上發呆我前陣子去了一趟宜蘭五結鄉之旅,在偶然的機會下大家提議要去看一棟很有設計感的民宿「浮線‧發想之島」,因為聽說他的外型很特別,遠遠看很像一棟廢墟的建築工地,哈~看看照片就知道!但是當車子開的離它近一點時,剛剛的想想全被打翻掉了,因為它的設計讓你驚為天人,它居然獨立建造在池塘正中央,而且它的每片玻璃都是大片的落地窗 ,光是看到這個美景就算是什麼事情都不做,只是坐在露台上發呆也會很開心,因為「浮線‧發想之島」所訴求的不單單只是食宿的豐盛和舒適,更重要的是一種舒坦的空間、一種自在無拘的氛圍。

2我在網站上搜尋上搜尋,沒有太多關於「浮線‧發想之島」的文章,不過光看完它的網站,我只能說,這建築真的很厲害。就以民宿來看,住宿包三餐、下午茶等飲食,還可以由游泳、釣魚、賞鳥、看星星、騎腳踏車、划小船、觀光景點就在附近,來這個島上你必須調整你的生活步調,連走路都得要放慢腳步下來,你可以在這個島上找自由、找自在、找生活。

「浮線‧發想之島」它不是飯店,不是民宿,不是趕場式的渡假,它是一個讓人生活的地方、是一個可以停留放空的地方也是讓人一進去就不想出來的地方。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2)

  1. Pingback: 宜蘭飯店東方食宿-YOUTUBE&PPS搜寻"宜蘭飯店東方食宿"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