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Tiffany正妹介紹離台北最近的白沙沙灘-台北縣金山鄉『沙珠灣』

愛台灣 2010/05/12

沙珠灣-台北金山鄉

這次Tiffany要來介紹的地方是除了淡水以外的另一個離台北最近的海邊沙灘,它就是金山鄉中角海邊的沙珠灣,而且還是目前北台灣新興衝浪勝地,不少衝浪同好都匯集在這個地方,很多家俱樂部也都有提供浪板租借和教學的服務,沙珠灣的遊客通常都出現在假日比較多,若是不想要與人摩肩接踵,那就選個平日的時間享受衝浪的暢快感受吧!沙珠灣的浪有時會因為海風的關係,而捲起較為高的浪潮,此時正是衝浪的絕佳好時機。

如果你不喜歡衝浪玩水,你也可以跟我一樣來到沙珠灣的沿岸,這邊有許許多多家咖啡廳,每一間都別具特色,你可以在悠閒的下午茶時間來到這邊一般看海一邊發呆一邊喝咖啡,

沙珠灣-台北縣金山鄉
 

你會覺得很輕鬆,漸漸的你會像我一樣喜歡上這裡的環境這裡的海和這裡的天空。

而且這個地方離台北市區並不會遠,所以更加的吸引我 ,我真的真的非常推薦這一個好地方,不論是玩水沖浪或者是優閒的來這邊放鬆喝下午茶聊天,都非常適合,重點是很方便,所以只要每年的夏天一來,熱愛夏天的我一定是會準時來這邊跟美麗的沙珠灣報到的。

你呢??是不是也被我說得很動心?那你還在等什麼?今年的夏天趕快來這邊走一走吧!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