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花生系列報導-養生又爆漿啦!花生包來也~

愛台灣 2010/05/21

東區216巷是各項美食必爭之地,

從攤販小吃到精緻高檔的餐廳,你想吃甚麼這邊應有盡有!

雖然是在台北市精華鬧區,這邊卻也有傳統市場座立其中,

216巷靠近仁愛路的地方,有家潮州肉包店,他的肉包鼎出名的,

常有老饕慕名前來。

今天推薦給大家的,絕對是你在市面上少見的「花生包」!

penut bao3

如果你認為,花生包不就是包子裡包了花生餡嗎?那你就太小看這個包子囉!

老闆頗具心思,考慮到現在人健康概念抬頭,養生意識高漲,

這外頭的麵皮,可是加入了南瓜子,芝麻,核桃等雜糧,營養價值高!

我倒認為這金黃色的麵皮,與花生醬的搭配再適合不過了。
penut bao2

除了現吃以外,喜歡的話,你也可以買一大包帶回家,當作早餐或點心都很適合!

未加熱時,包子裏頭的花生餡是呈現凝固狀態,

蒸過之後,一剝開,花生餡立刻緩緩流出,聞起來可是香味四溢喔!小朋友也許會很喜歡呢~

*花生包哪裡買?

   ˙216巷潮州肉包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5巷52號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