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宜蘭伴手禮-網路超人氣”奶凍捲”

愛台灣 2010/05/24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據說在網路上很當紅的「宜蘭諾貝爾蛋糕」!

宜蘭伴手禮-札幌奶凍捲

宜蘭伴手禮-奕順軒奶凍捲

台北伴手禮-香帥芋泥捲

諾貝爾的產品其實都很傳統,像是結婚喜餅、生日蛋糕等等的,不過網路合購的商品主要都是「毛巾捲」類的蛋糕為主。目前是草莓季,因此有五種選擇:日式草莓奶凍捲(半顆草莓含歐風奶凍,150元一條)、日式草莓捲(整粒草莓、甜奶油,150元)、日式香草奶凍捲(130元)、日式巧克力奶凍捲(130元)、日式咖啡芝士鬆糕(130元)。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草莓奶凍捲和芋頭奶凍捲!

宜蘭新名產-諾貝爾奶凍捲

宜蘭新名產-諾貝爾奶凍捲

他們家的訂貨送貨速度都很快,全部一律貨到付款。而且每盒都附一個很有美感的紙袋,盒子本身也是經過設計的,顏色與圖案都跟紙袋是有搭配的、紙質也不錯、外頭有條彈性圈固定。打開盒蓋之後,兩旁有提把耳朵,讓顧客很輕易地將蛋糕整個提出來,與外面的包裝紙盒分開,切蛋糕變的容易,真的是個很貼心的設計。

一條蛋糕捲份量其實不多,正常份量去切的話大概五個人吃差不多吧?我買的草莓奶凍捲,切開來可以看到很明顯的半顆草莓與鮮奶凍緊緊挨在一起,然後外頭塗上一層鮮奶油,最後再用海綿蛋糕捲起來。海綿蛋糕,送來的自然是新鮮的,鬆軟濕潤。鮮奶油不甜不膩,草莓偏酸,但我覺得這個滋味恰好與其他材料調和。最棒的是鮮奶凍!吃起來像是很濃郁的奶酪一樣,很特別耶!

看看其他產品,芋頭奶凍捲和巧克力奶凍捲和也不錯耶^^

網路力量大  只要是美食 都逃不過網友格友們的追殺
這款奶凍捲可是當今很火紅的甜品喔
妳/你 還不認識它嗎??(往下閱讀有更多必購買的推薦→)

草莓奶凍捲

宜蘭新名產-諾貝爾草莓奶凍捲

宜蘭新名產-諾貝爾草莓奶凍捲

網路排行第一名的草莓奶凍捲 : 第一塊 入口的感覺冰冰涼涼甜而不膩,值得嘉許的原因是冰過的蛋糕依舊保持綿密,草莓很大顆,吃起來很香甜又新鮮,應該屬於本土種植的草莓然後在搭配上香濃的奶凍+奶油蛋糕,顯得很對味,因為草莓酸溜酸溜的加持卻意外的讓整個口感,甜中帶酸,融合的恰到好處,密不可分。

芋頭奶凍捲

宜蘭新名產-諾貝爾芋頭奶凍捲

宜蘭新名產-諾貝爾芋頭奶凍捲

因為我本身就愛芋頭產品,所以對這款更是愛不釋手….
照片中清楚看的到層層分明,最內層為,芋頭奶凍,外環著鮮奶油,最上層則是蛋糕捲。芋頭奶凍捲的芋頭香味非常香濃,我覺得好好吃,而且帶芋頭味的奶凍,比起草莓原味奶凍吃起來更順口也更耐吃….

巧克力奶凍捲

宜蘭新名產-諾貝爾巧克力奶凍捲

宜蘭新名產-諾貝爾巧克力奶凍捲

我覺得的巧克力奶凍捲,除了蛋糕部分帶有不明顯的巧克力味道之外,內層的奶凍和鮮奶油,其實和草莓奶凍捲的內餡是完全相同的,我建議如果店家試著在奶凍的部分添加一些巧克力脆片或巧克力豆…等等之類的產品,或許會更有賣像,也會更吸引回購率的客戶吧!

諾貝爾的蛋糕口感很綿密,所以用入口即化來形容真的一點都不誇張,蛋糕最怕就是吃到”過乾” ~~ ㄟ “假龜” (台語 : 卡喉嚨),而如果是”過濕或過粗 ” 會始整塊蛋糕黏搭搭的,有如吃發糕一樣。

至於奶凍~口感介於布丁和奶烙以及奶油幕斯之間~~微軟又不會太軟,但是絕對要冰冰的吃,否則退冰太久,帶點常溫的奶凍會顯的有點過軟而感到噁心。

鮮奶油~我最怕吃到傳統蛋糕上的溫奶油,但目前坊間很多火紅的團購美食,所使用的鮮奶油 (例如戚風蛋糕) 均為改良式的,吃起來很爽口而且零油膩感,但也建議冰涼時使用。

重點:因為只有3天保存期 ,通常運送就算一天了,也就是說收到後,它只剩2天的賞味期,所以千萬千萬別因為太難購得或者是加上每種口味,都想品嘗的心態作祟,而一次敗了好幾條回來喔!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