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跟著“賣台小正妹”一起看天下-行行出狀元,洗碗也能賺大錢!

愛台灣 2010/05/27

【叫我第一】吉維納環保科技公司

101-large

吉維納環保科技公司

行行出狀元,洗碗也能賺大錢,看準免洗餐具漸漸被環保意識淘汰的趨勢,吉維納環保科技公司,不但開了製造洗碗機的工廠,還延伸出洗碗機、勞務、餐具包套租賃的服務,成為全國第一大洗碗業者。

靠著這套設備,吉維納一年在兩岸三地洗碗數量多達六十萬件,碗盤堆疊高度超越台北一○一大樓,有這樣驚人的業務量。

舉例:像是台中一中,採用外包營養午餐的方式,餐具的清潔和存放就由吉維納處理。同學使用的餐具,是耐摔無毒的塑鋼,拿取和繳回都在同一個地方,餐具的清潔,只要兩個人力就能解決。洗碗機專用箱,就是吉維納的專利之一,把碗倒扣放在箱子底層,加上特製的盤架,再放上盤子,不但可以確保強力水柱沖洗的時候,每一個碗盤都能被清潔到,同時也能有效降低碗盤的折損率。

洗碗也能賺大錢-點石成金

洗碗也能賺大錢-點石成金

把昂貴的設備由賣轉租,開闢出兩岸三地六座洗碗廠的吉維納,思維模式的改變,讓他們從接不到訂單的工廠,轉變成客戶滿天下的洗碗服務公司,未來要將觸角跨出亞洲,用「洗碗」爭取更多市場佔有率。節目邀請到吉維納總執行長廖品源,請他和觀眾分享,觀念改變如何幫公司起死回生、為公司帶來商機。

我覺得有時候A方法行不通~應該轉個角度和立場從消費者的觀點去想!多些體貼和細心創造出B或C…的方法,就能化為機為轉機,位自己創造更多的機會與未來!!

吉維納網址:http://www.g-winner.com/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