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苗栗伴手禮-圓潤如珍珠般的巨峰葡萄

愛台灣 2010/05/31

告訴你們我超愛吃葡萄的~可是我也不是什麼葡萄我都吃!

我只吃果實圓潤飽滿的卓蘭巨峰葡萄^^

葡萄園-結實累累的葡萄果實

葡萄園-結實累累的葡萄果實

葡萄園結實累累的葡萄果實

卓蘭鎮從民國50年起於大安溪沖積平原上栽種的是又黑又大的巨峰葡萄,卓蘭巨峰葡萄為全台灣省最主要的鮮食品種,因卓蘭鎮的氣候日夜溫差大、果樹栽培於大安溪的沖積平原肥沃土壤上,未遭受污染的灌溉水源,並且有良好的氣候條件以及 高品質的生產環境…加上這些農民純熟的栽培技術,和用心的照護, 把全區葡萄園套袋栽培,並依照吉園圃安全用藥規定之使用,確保葡萄的新鮮、安全,因此卓蘭鎮所種植出來的葡萄又大顆,色澤釉黑且果實甜美,所以這邊的葡萄品質極為良好。

卓蘭鎮葡萄一年均可收成二次,第一次在7-8月(夏收),第二次為12月至隔年1月(冬收)。

葡萄果實成熟時的現象是果粒會出現果粉!全串果實顏色為淺紫色至黑紫色,此時甜份高酸度少,並且果粒會微微的散發出果香。全串果實若未均勻著色者,尚未成熟較無食用價值。

苗栗卓蘭鎮-巨峰葡萄禮盒

苗栗卓蘭鎮-巨峰葡萄禮盒

苗栗卓蘭鎮巨峰葡萄禮盒

卓蘭鎮巨峰葡萄禮盒品質一等一,送禮大方又好看。
苗栗縣卓蘭鎮農會

地址:苗栗縣苗栗縣卓蘭鎮中街里中正路145號

訂購電話:04-25892006

傳真:04-25895075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