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苗栗伴手禮-真正Made in Taiwan的湘羚葡萄酒

愛台灣 2010/06/02
『湘羚酒莊』,藍、黃色系庭園式玻璃屋

『湘羚酒莊』,藍、黃色系庭園式玻璃屋

位於通霄郊外住宅社區裡的『湘羚酒莊』,藍、黃色系庭園式玻璃屋,乍看還會以為這是家歐式花園餐廳呢!

擁有合格製酒廠的『湘羚酒莊』,與后里與彰化地區優質葡萄農園合作,精選優良葡萄送至位於彰化製酒廠區生產製作出系列葡萄酒品,包含有湘羚黑后紅葡萄酒、湘羚金香白葡萄酒、湘羚粉金香葡萄酒等,其中湘羚黑后紅葡萄酒更獲得「全國葡萄美酒酒品大賞」2005年銀牌及2006年金牌。遊客除了可至湘羚酒莊位於通霄的門市參觀選購優質葡萄酒,更能仔細品味台灣本土優質農產加上專業技術,所製造出來不亞於國外酒品的優質美酒!

湘羚酒莊通霄門市

湘羚酒莊通霄門市

湘羚酒品以低溫發酵而成,精釀過程充分萃取水果中之單寧、多酚、花青素等營養素,並保有果實的天然香氣。湘羚酒品分別為:湘羚黑后紅葡萄酒、湘羚金香白葡萄酒、湘羚粉金香葡萄酒。

葡萄酒禮盒

葡萄酒禮盒

湘羚酒莊製造葡萄酒的葡萄原料,為選用經過嚴格挑選並長期配合,來自后里及彰化地區的優良葡萄園,不僅確保葡萄酒原料品質的穩定,更能讓消費者安心選購。

本頁網址:http://037760685.tw.tranews.com/
營業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北勢窩路112巷7弄13號
訂購電話:037-760685  傳真號碼:037-762185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