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苗栗伴手禮-三義素手浣花

愛台灣 2010/06/03

 

素手浣花,字面上讓人多有遐想的美麗名字,她所想表達的也是無名、無邊的無限可能。 

 

招牌黑糖商品

招牌黑糖商品

就像這個成立於2002年,一個凝聚家族共心的企業,從無到有,創造了一個美麗奇蹟。
『素手浣花』起源於三義勝興車站前的小攤子,從小小的黑糖棒棒糖做起,

這個傳統風味濃郁的黑糖棒棒糖不僅成為『素手浣花』招牌產品,更陸續加入各式多元健康養生產品,並嚴選真材實料的堅持,將傳統零嘴文化品牌形象化,成為擁有優質品牌形象的台灣小吃名特產代表。 

 

傳統風味濃郁的黑糖棒棒糖

傳統風味濃郁的黑糖棒棒糖

因為始終秉持唯有勤能成事的簡單想法,加以客家傳統的自然、健康精神,融合養生、環保的概念,因此才創造出擁有眾多商品的優質品牌。

 

 

現在全台設有多處販售點,並提供宅配服務的『素手浣花』,早已讓這四個字,成為品牌信任與優質的表徵,也讓原本不起眼零嘴文化,有了更健康與精緻化的全新面貌。

店家網站:http://www.country-store.com.tw/
營業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廣聲新城66號
營業電話:037-873956、0912-330630  傳真號碼:037-877865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