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淡水玩樂報你知–緣道觀音廟

愛台灣 2010/06/04

 ap_F23_20100502115259971

  走一趟淡水可以體驗到多元文化建築的魅力,除了古蹟紅毛城小白宮等展現出西方文化帶來的驚喜外,也有理學堂的中西合璧的建築景觀。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在淡水看到日式景觀建築或仿唐代建築的魅力。
149e2a2ed356fb

   

    座落在淡水鎮上的這緣道觀音廟,便可以為你的生活,帶來不一樣的驚喜,此座廟為佛乘世界文教基金會為了成就台灣的佛法聖地,所興建為蒼翠山林所擁抱的道場,ㄧ進入便會被門口的人造瀑布所吸引,進入之後又就好像進入了另一個國度一樣。

4427407468_06378f7f11_o

    此處的造景是ㄧ體的,從入口開始的每一個細節,都讓人彷彿身在日本的寺廟,道旁有許多的佛像可供欣賞,這點跟台灣的傳統廟宇好像不太一樣,而且這裡並不會感到人聲鼎沸或嘈雜聲不斷,而是很平靜很安靜的去體驗這裡的每一件事物,有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不管你的宗教信仰為何,都可以來看看這裡的ㄧ切,即使你不參拜,這裡的環境依舊會帶給你遠離塵囂的ㄧ種真實寧靜,在春天也可以欣賞花朵盛開的美景,是來淡水不可不去的ㄧ個好地方。

順道一提此處再每年除夕跨年都有活動會進行,想體驗一下不一樣的過年感受可以來這裡看看喔!

 

官方網站:http://www.yuandao.org.tw/index.html

地址:臺北縣淡水鎮安子內3號  

電話:(02)2626-9242

傳真:(02)2626-9233 

開放時間:週一~週五(9:30~19:00僅開放一樓)

                      週六、日(9:30~21:30全面開放)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