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苗栗伴手禮-後龍特產‧奇巧香餅家

愛台灣 2010/06/04

位於苗栗縣後龍火車店對面,是一家百年老店,堅持技藝傳承,也結合後龍特產做新產品的研發,是當地人讚不絕口值得驕傲推薦的好口味~

奇巧鄉的特別,就在於對餅的堅持,堅持做出最好的,不斷研發出新口味之餘,還不忘老祖父的技藝傳承,一代接一代的在後龍默默的努力著。

你看看~奇巧香的盒子做得好有中國風,外頭是布袋戲耶!質感很好

你看看~奇巧香的盒子做得好有中國風,外頭是布袋戲耶!質感很好

因為懷抱一份濃厚的後龍鄉土情,一顆堅持傳承的心,在歷史的見證中,世世代代相傳~秉持著傳統精神, 堅持用料、取材新鮮,料好實在,以質取勝,在後龍當地,口碑相傳,不僅是返鄉或回鄉的遊子們懷念的口味懷念的記憶,更是來當地遊玩的遊客們必帶的”等路”。

而且禮盒打開有五枚單獨包裝的餅排排站

而且禮盒打開有五枚單獨包裝的餅排排站

分別是三個海角酥與兩個伍仁酥
這禮盒可以任意搭配,五個180元!

奇巧香餅家-海角酥

奇巧香餅家-海角酥

先切開海角酥來看看,一打開忍不住發出驚呼~真的有櫻花蝦耶!
雖然櫻花蝦的營養價值(鈣質)很豐富,但我們還是覺得吃起來怪怪的
豆沙餡甜甜的搭配櫻花蝦就是個說不出來的不習慣

奇巧香餅家-海角酥

奇巧香餅家-伍仁酥

相較之下伍仁酥比較能獲得大家的青睞
五種果仁包括亞麻子、南瓜籽、葵花籽、核桃與杏仁果
皮又香又酥~內餡甜而不膩,富含不飽和脂肪酸,養生又美味!

奇巧香餅家
35642 苗栗縣後龍鎮中龍里中華路151-2號(火車站前)
電話:037-722723  傳真:037-722323
k722723@yahoo.com.tw
AM8:00~PM10:30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