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跟這賣台小正妹一起看天下-豪門婚宴的主角 藝術造型蛋糕

愛台灣 2010/06/07

蛋糕經常是重要慶典或是特殊紀念日的主角,人們總是難忘在人生的某個值得慶祝的時刻,有親愛的朋友和家人陪在身旁,分享美味的蛋糕和快樂。如果這個蛋糕以主題造型出現,不但會帶給人們更多歡樂和驚喜,同時也能讓人在往後的日子裡充滿更多甜蜜回憶。

林南西小檔案出生:民國45年學歷:美國洛杉磯專科肄業經歷:外交部公務人員、蛋糕店負責人現職: 美國惠爾通在台代表人、南西造型藝術蛋糕店負責人成績單: 美國喜來登飯店首位簽約的華人蛋糕師傅,獨家辦理喜來登7個年度的結婚蛋糕秀

林南西小檔案出生:民國45年學歷:美國洛杉磯專科肄業經歷:外交部公務人員、蛋糕店負責人現職: 美國惠爾通在台代表人、南西造型藝術蛋糕店負責人成績單: 美國喜來登飯店首位簽約的華人蛋糕師傅,獨家辦理喜來登7個年度的結婚蛋糕秀

人稱Nancy老師的林南西,是國內第一位正式引進美國Wilton造型蛋糕教學系統的老師,當時她在美國已經是赫赫有名的藝術蛋糕大師,同時也是資深的造型蛋糕老師。在觀光局推展觀光時請她回國表演,結果引起相當大的轟動,因此被遊說回國推展藝術蛋糕教學,為了將台灣的名號推上世界舞台,林南西再次放棄已經在美國奠定的深厚實力,返國開始造型蛋糕的教學工作,十一年來,不但為國內培育許多造型蛋糕的師資和職業好手,更是連續七年帶著子弟兵遠征美國都奪得冠軍,期間還跟啟蒙的恩師打對台獲得勝利,不但讓老師刮目相看,更讓台灣成為藝術蛋糕界,一個值得尊敬的對手。

豪門婚宴的藝術造型蛋糕

豪門婚宴的藝術造型蛋糕

Nancy老師為企業量身打造的蛋糕,許多豪門婚宴上,南西老師的蛋糕更是經常成為婚宴上名流士紳目光的焦點。南西的蛋糕,可以平民可以貴族,造價則從經濟實惠的四五百台幣,到數十萬計價的奢華蛋糕,可見造型蛋糕的藝術價值,已經獲得許多人的肯定。這些氣派華麗的蛋糕,不但經常動員多位造型蛋糕名師,花費許多時日甚至實驗才得以完成,而高達十多萬台幣的造價,更是引爆話題不斷。

這個已經為台灣在世界造型蛋糕界贏得響亮名號的老師,真的是令我們值得尊敬,台灣真的有很多優秀的人才,我們應該要給他們掌聲鼓勵!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