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跟這賣台小正妹一起看天下-寵物夢公園

愛台灣 2010/06/09

寵物飼養越來越流行,但是單身的主人越來越多,主人一旦不在家,落單的寵物該怎麼辦呢?

就有業者參考國外的經營模式,融合台灣地區的生活習性和文化,鎖定都會區的需求,以兩百五十坪的大空間,打造出一個結合安親、美容和住宿的「寵物夢公園」。

馬爾濟斯-狗

馬爾濟斯-狗

本身超級喜愛貓狗的Kevin,過去一直在做拯救流浪狗的工作,為了給寵物最大限度的自由、社交和活動空間,Kevin研究了很久,結合溫暖的木材、強化玻璃和不鏽鋼,不但可以承受寵物的啃食、撞擊和排泄物的腐蝕,更有防水耐火的特性。為了讓外出主人安心,寵物夢公園參考紐約寵物旅館的經營方式,特地安裝線上即時監視系統,讓飼主不論到天涯海角,都能隨時看到寶貝的寵物活動現況。

米格魯-狗

米格魯-狗

強調不關狗,讓寵物盡情的游泳、玩耍或者和同伴社交,這樣的管理方式,讓寵物夢公園在空調、空氣加壓和視訊、清潔烘乾等等設施做特別的強化,無形中增加很多維護費用;但是愛狗成痴的Kevin,就是因為這樣的愛屋及烏,讓許多飼主相當感動,不但願意把寵物交給他們,連平常的安親、外觀清潔美容,也都放心交給他們。   

惡犬-狗

KOUS惡犬-狗

這個在台北市中心區的大坪數寵物旅館,每個月光是管銷費用就高達新台幣五十萬元,他們用心呵護寵物、照顧流浪動物的愛心,在經營帳面上已經反映出所有市區飼主的心情,在人情壓力下積極尋找下一個分店的情況下,未來前景看好。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