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苗栗伴手禮-好吃的古早味囍餅

愛台灣 2010/06/10


位於卓蘭著名水果生產地區的『永安餅行』,早年因農作不易,老闆小時候即出外學作糕餅學徒,苦作實幹打下紮實技術, 因而創立了『永安餅行』。

永安餅行

永安餅行

『永安餅行』,多年的製餅都始終堅持「傳統口味、自製餡料、原料新鮮、衛生講究、製程嚴謹」原則,加上斤兩實在,味道特別,在客人信賴口耳相傳下,打下優良品牌好口碑。

『永安餅行』招牌首推豆沙核桃、肉餅核桃、紅豆麻糬、雜糧肉餅等,原料新鮮製造,即使市面美食花樣多變,依然堅持傳統風味,加上完全自製餡料與嚴謹製作,讓許多人也始終堅持選擇『永安餅行』。

永安餅行

永安餅行

永安餅行時時敞開大門的門市,左右兩側即是無時不忙碌生產各式大餅的廠區。客人來到店裡,即受到親切熱忱的招呼,試吃櫃檯大桌上每一種口味的餅,還有熱茶奉上,等決定好了,新鮮現作的古早味大餅立刻為您準備好!

核桃豆沙

豆沙核桃

若要問永安餅行最具人氣的大餅,這就非豆沙核桃莫屬了!老闆江先生得意表示,自家製作的豆沙內餡,鬆軟不甜膩,吃完餅口中還會留有綠豆的清香氣息,加上核桃脆香口感,越吃越順口!

永安餅行除了生產有多種傳統古早味大餅,另有中秋月餅及名特產伴手禮系列產品,如:奶油小酥餅、鳳梨酥、狀元糕、竹塹餅、手工牛軋糖、棗泥核桃糕等,個個料好實在!

營業地址:苗栗縣卓蘭鎮上新里中山路13-14號

營業電話:04-25892391、25895656  

傳真號碼:04-25894450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