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1

台東伴手禮-神仙屋藝術蛋糕

愛台灣 2010/06/14


 

 美味新感受.知名老店

位於台東市中華路一段的神仙屋藝術蛋糕,至今已邁入第25個年頭,是極具知名度的在地蛋糕店;老闆林先生說,當初會以名稱獨特的神仙屋命名,就是要以一己之力對社會大眾盡一份心力,為台東的糕點帶來新的美味感受。 

神仙屋藝術蛋糕-台東市

神仙屋藝術蛋糕-台東市

桂圓發財糕.全新發售
將桂圓蛋糕的作法精緻化,裡頭包有桂圓、核桃等配料,QQ的口感吃起來有蛋糕香。桂圓發財糕名字音似台語的「過年發財」,並強調口味健康、低熱量,是相當清爽的甜品點心,目前有原味及黑糖兩種口味可供選擇。

桂圓發財糕-神仙屋藝術蛋糕

桂圓發財糕-神仙屋藝術蛋糕

淡淡鹹香‧旗魚鬆蛋糕
旗魚鬆鹹蛋糕使用當地旗魚鬆和蘿蔔乾、瘦豬肉、桔子皮、些許天然油蔥加入麵糊中攪拌後放入烤箱烘焙,鬆軟綿密的口感與淡淡鹹味像是訂婚時男方送的傳統肉餅的蛋糕版,相當有特色。

旗魚鬆蛋糕-神仙屋藝術蛋糕

旗魚鬆蛋糕-神仙屋藝術蛋糕

口感綿密‧台東封仔餅
所謂的封仔餅便是綠豆椪,而和一般綠豆椪不同的地方在於餅皮是雙面煎過,神仙屋的封仔餅內餡扎實、口感綿密,用傳統紅紙包裝感覺更為喜氣。

台東封仔餅-神仙屋藝術蛋糕

台東封仔餅-神仙屋藝術蛋糕

香甜皮酥‧奶油酥餅
其酥皮裡頭包著奶油、天然海藻和低糖海藻糖攪拌而成的酥皮奶油內餡,吃起來奶味新鮮、皮酥不黏牙,口感入口即化。

奶油酥餅-神仙屋藝術蛋糕

奶油酥餅-神仙屋藝術蛋糕

營業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643號
營業電話:089-323648 傳真號碼:089-333159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1)

  1. Pingback: 台東伴手禮 - 好站搜尋"台東伴手禮"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