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花蓮伴手禮-翻車魚(黑潮曼波)

愛台灣 2010/06/14

 
話說自從曼波魚(翻車魚)被當作花蓮發展觀光的一項利器之後,各種關於曼波魚的相關商品以及相關食品都陸續的被開發,其實黑潮曼波它是屬於花蓮宗泰食品的相關系列產品。

黑潮曼波-花蓮縣伴手裡

黑潮曼波-花蓮縣伴手裡

而說宗泰食品大家可能比較不熟悉,如果到花蓮市,隨處都可以看到的名產店”阿美麻糬”,就是宗泰食品公司的店。
其實這家公司算是行銷很不錯的,而且持續開發新的產品,因此原本曼波魚的傳統菜餚只有幾種,經過了這家食品公司的重新設計與開發,許多新的產品產生了,而曾幾何時,曼波柴魚也列位於花蓮的名產名單中。

黑潮曼波-花蓮縣伴手裡

而現在七星柴魚博物館,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幫七星潭旅遊的可玩性又增添不少。

七星柴魚博物館-花蓮縣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148號
電話:03-8236100
傳真:03-8236155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