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2

南投伴手禮-九份二山咖啡

愛台灣 2010/06/15

國姓咖啡.手工摘採烘焙

九份二山咖啡-南投縣國姓鄉

九份二山咖啡-南投縣國姓鄉

 

國姓咖啡最大的特色就是高海拔、低咖啡因、口感香醇濃郁,而其關鍵就是每一顆咖啡豆,都是呈現紅潤飽滿九分熟之後才一顆一顆手工摘下來,以便維持咖啡豆的品質與純度,再加上手工烘焙,精選出各種口感、風味各有特色的精選咖啡豆。
 精選咖啡豆.精緻伴手禮禮盒
九份二山咖啡館提供各種咖啡禮盒,包括日晒豆、水洗豆、圓豆等咖啡豆,還有掛耳包等,每一種風味、口感都媲美進口咖啡豆,而這國姓特色農特產品,是佳節送禮、旅行伴手禮的絕佳選擇。
高山咖啡禮盒.日晒豆

 

高山咖啡禮盒.日晒豆-九份二山咖啡
高山咖啡禮盒.日晒豆-九份二山咖啡

 

日晒豆口感較為豐富,有陽光的味道、同時咖啡豆吸收果膠,果香味濃郁,有著深度的水果花香,風味多層次,喉韻絕佳。


高山咖啡禮盒.水洗豆

高山咖啡禮盒.水洗豆-九份二山咖啡

高山咖啡禮盒.水洗豆-九份二山咖啡

水洗豆特色在於咖啡豆豆相美觀,喝起來雖然不像日晒豆有濃郁香味和甜味,但是具有清澈明亮的果酸味,口感純厚自然。
 

高山咖啡禮盒.圓豆
圓豆特色在於甘甜,含有豐富果香味,適合中深度烘焙,喝起來尾韻平衡持久,而且杯底餘香穩定,讓人回味。
手工摘採.烘焙
九份二山咖啡堅持每一粒咖啡都要經過手工摘採、挑選、烘焙,才能烘焙出品質穩定、風味獨特的台灣咖啡。
九份二山.本土咖啡

 

九份二山.本土咖啡-南投縣國姓鄉

九份二山.本土咖啡-南投縣國姓鄉

國姓咖啡種植在高海拔的九份二山地區,因此咖啡的品牌就命名為九份二山咖啡,也成為國姓重要的產業之一。

高山咖啡禮盒.圓豆-九份二山咖啡

高山咖啡禮盒.圓豆-九份二山咖啡

營業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中正路一段127號
營業電話:049-2721430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2)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