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台東伴手禮-杉原陳家麻糬

愛台灣 2010/06/15

手工麻糬.50年老店新開

 

杉原陳家麻糬-台東伴手禮

杉原陳家麻糬-台東伴手禮

位於台東市更生北路上的杉原陳家麻糬,店內傳承杉原老店手藝,忠實呈現50年來的口感風味。從早期以竹簍沿街叫賣,一直到成立全新店面,陳家麻糬堅持品質第一,將手工麻糬精緻化,無論是口感滋味都很受消費者歡迎。
人氣招牌.超香Q花生麻糬

 

超香Q花生麻糬-杉原陳家麻糬

超香Q花生麻糬-杉原陳家麻糬

選用東部上等好米製出的外皮超Q,咬一口,裡頭滿滿都是花生內餡,微甜的滋味與香Q口感超搭,是許多客人上門的指名口味,也是店內最熱賣的人氣招牌

芝麻麻糬.香甜滋味

芝麻麻糬-杉原陳家麻糬

芝麻麻糬-杉原陳家麻糬

用東部上等圓糯米,加入海藻糖製成的麻糬外皮,扎實芝麻餡料,口感香甜不膩,芝麻香氣入口迷人。

紫米麻糬.淡淡米香

紫米麻糬-杉原陳家麻糬

紫米麻糬-杉原陳家麻糬

選用上等紫糯米製成外皮,內餡有紅豆、芋頭及花生等選擇,紫米外皮吃起來有著淡淡米香、口味健康,很受歡迎。

手工製作.健康美味

純手工製作-杉原陳家麻糬

純手工製作-杉原陳家麻糬

杉原陳家麻糬秉持品質第一的信念,以手工製作出各式麻糬產品,新鮮衛生、絕不添加防腐劑,讓健康加倍、美味不打折。

營業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更生北路216號
營業電話:089-232521、0986-318125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